Monday, October 4, 2010

谁喜欢被看不起

不开心真的不开心
不喜欢被看不起
什么东西

如果我有钱我会买单眼相机
靠我自己的力量买
这样是不是可以让你们觉得我比较专业
比较高level

用digital camera就拍不出好照片吗
相机固然很重要 但是角度才是重点吧
相机再好不会捉角度那么相机可以拿去丢了
digital很多功能不可以
但是又怎样
我爱拍的东西我还是一样可以拍
一样可以拍的好
拍的我喜欢就好

digital拍的就不专业不美不好吗
哪个鸟人讲的
凸他

不开心到极点
天啊


下面全部都是我用digital拍的
有很丑吗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觉得
跟相机
没有很大的关系



我不喜欢被看不起我说真的










没有丑到离谱吧





等到我有能力的那一天
我一定会让你们刮目相看

1 comment:

  1. 照片拍得很美~不要管他们说什么!最重要的是自己...
    跟着自己的方向走吧~加油!祝你拍出更多美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