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考完试啦





由于这几天家里都上不到网
我就一次过更新吧

27/10

哇哈哈

把最后一天的商业考完

我的高二say bye bye

哈哈

一回到家就一直跳跳跳 整个人很high 哈哈哈

过后搞搞一下也忘记在做什么了

6点跟家人出去吃

亲爱的二哥生日

拜某人所赐 我跟他最近感情很好=D

过后回家一下下又跑出来了

DW跟二商仁的一起 我出现在那边还真怪的==

就这样唱不到几首歌

二哥又来载我了

本来要跟他朋友一起去唱歌啊 庆祝的

过后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啦 哥哥应该是有不开心吧

就载我回去找我朋友了

过后去吃吃下 palia

11点多到家 乖吗?哈哈

结束。

28/10

妈妈去做工家里没有煮

小麦刚好有驾车

就来载我去买东西吃午餐

还有杰峰鸿楠一起 mi hunkuey =DD

过后叻我就回家料

3 jasmine来载我

跟她一起去DW唱歌

我喜欢她唱英文歌!!!!!

然后5点多走过去方一找啊蝶啊泫

姐妹日

哈哈 虽然没有拍很多照片 可是每一张我都很喜欢 哦耶!

喜欢这种感觉!

我们去看了电影 那个木乃伊的

出来的时候 我们4个变雪人

冷到!!!!!!!!!! Omg 我们都还穿短裤==

然后就[]去无招牌吃

一路上4个人就一直在碎碎念

为什么有驾照却不能驾车!!!!之类的

(附加 啊泫啊妞都有驾照了!)

气死了 我会驾manual的话 家里那辆车我可以放出来吗? =(

然后吃好了又走回去 走走下 晃晃下

10点多了吧

就差不多回家了 谢谢啊泫爸爸载我回家=D

结束。

29/10

一早9点多 不知道做什么 自然醒

坐在床上发脾气 妈妈不给我去马六甲

用了一个很烂的理由来搪塞

整个就很不爽 在床上跺脚发脾气

然后就很无奈的起来刷牙洗脸

然后就开电脑看蜡笔小新

1点之前把地扫好 衣服收好

出去吃午餐

跟小麦 裕威 文杰 啊琪去夏日吃

碰到很好心的麦爸爸

他竟然帮我们结帐了!整座30多块耶

很不好意思 =(

然后就跟琪去parkson买某人的礼物咯 嘿嘿

然后就回家了

挣扎了很久 为了不让郭可瑜的梦破碎

就决定去爬山吧

啊睿的妈妈来载我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一直都在麻烦别人!!!)

5点多的时候

小麦 裕威 文杰 啊睿 思惠 国翼 可瑜 远桦

9个人浩浩荡荡上了电台山

一开始大家都很有冲劲 脚步很一致的走

但是越上越高 小麦 远桦 可瑜 就被丢在后头

文杰 裕威 遥遥领先 ==

然后我呢 差不多走个200m就要做下来休息下吧

估计一个小时多后

我征服了它!我爬完2750m 对我来说真的有点困难

给我自己拍拍手哈哈

就这样坐在石头上等不怎么方便的可瑜 还有阿桦上来

过后休息下下

大伙儿准备下山了

可是!

郭小姐竟然 竟然!!

因为某些原因 不能继续走 整个瘫痪在山上

当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了

我们8个人 真的非常同心协力的把她从山上弄下来

用尽了所有办法

女生扛她扶她男生背她抬她

很努力很努力的把她搞下来了

我看大家都伤痕累累吧

我脚又多一粒水泡 手被割到很多痕

小麦的伤口又omg

文杰跌到翻了3个滚 哈哈

啊睿 思惠 还有我 的胸被郭可瑜压扁!!!!!!!!!!!!!!!

讲到这个就气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真的历经千辛万苦 抵达了山脚

有种莫名的感动 好想哭啊

第一次爬山爬到那么辛苦 但是我们9个人尽然那么同心协力

郭可瑜你欠的人情可大了

绝对不是一餐就可以解决的哈哈哈

就以生相许呗哈哈哈哈 我什么都没说 =X

然后我们就9个人挤国翼一辆车

下去龙镇pizza hut

然后就回家了

那个pizza hut的冷气弄到我现在发烧

!我还没有玩翻天跟我生什么病!

还有郭可瑜我告诉你

我跟啊惠都非常怕黑!!!!!!!!!!

非常!!!!!!!!!!!

如果不是你比我情况严重

走在那种暗暗又很多怪怪声音的路上2750m!!

我已经飙泪了!!!!!!!!!!

证明我是女强人 你是弱女子

哈哈哈

下次还是选择去游泳吧

郭可瑜有突发状况 我可以比较快救你 ==

结论

今天真的是历尽沧桑的感觉

似乎有点夸张

但是我真的好累啊

本来明早要学车的

现在发烧怎么学啊

算了 休息吧


*爬山的照片等我upload吧*

Good night my worl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