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





做么2011的情人节那么多人在乎的?
有比较特别咩?
做么我没什么感觉 ==

不过就是365天的其中一天罢了
还有商家拿来骗钱的节日
哈哈 戏里面都是这样说的

哎哟
没有情人也没有怎样吧
做么fb每个写到好像单身情人节会死掉这样?
有差咩
那就去找一个在一起一天然后分掉
这样就不是单身情人节了咯 ==

我是觉得没差啦
18年来只有1年是有男朋友陪我过的
2009年
哈哈 不过其实他同时在跟2个人过啦^^

想到心就揪一下
那天郑文杰跟我说15、16岁爱上的人
就是你一辈子也忘记不了的人
哇 我讨厌这句话
哈哈哈

那一年的情人礼物我还有收住
哈哈 不过我觉得没有意义了
因为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有
他这种人
可以给很多人承诺吧?
显 ==

我做过的唯一一份情人节礼物
我觉得已经被送去再循环不懂多少次了吧
哈哈

哈哈

哈哈


看起来可以让我羡慕的
只有子双跟佩棋
真的叻
只有看她们写的东西
还有她们男人做的东西
又或者是她们为她们男人做的东西
我才会觉得有男朋友是好的
才会去羡慕她们
其他的看了都觉得 哦 就这样咯没什么
哈哈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差
哈哈
情人节快乐啦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