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无题。




忍不住想来打一下blog
虽然没有什么东西特别想分享
但是 就是习惯来更新下

这几天在忙什么?
去帮忙我的凯凯同乐会
几乎每天到叻我==
真的觉得我很kepo
不过有也是这次而已啦
因为没有我认识的人了
哈哈
他们人都很好叻
全部都很friend
我帮忙到很开心啊 =]



然后
剩2天了
你们要全力以赴啊
我会在舞台下看你们成功的 :D


每次看他们跳班舞我就很想再同乐会一次!
想到那时候我们两班一起玩
一起去喝茶一起在晚上打篮球
woott!!
那种感觉超爽的有没有
对对对
还有一起惊叹隔壁班老师卸妆后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 真的很让人怀念!

[不留遗憾只要快乐]

5月15日
高二商忠 高二商孝 同乐会之 恸
我怀念的 =]]



还有什么叻
哦对
这几天都可以驾车
超开心的有没有 有! ==
可是我很讨厌那些摩哆一直在那边飙来飙去
我真的很怕撞到你们咯 @@


还有叻什么
我最近在听很多歌
都放上来下 =]




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
我很喜欢这首歌
尤其是这一段
[我在梦中找无你 我的心已经跟你去 不知影何时返来我身边 已经不再]
超爱的!
而且我真的爱上萧闳仁了 shy shy ='')




这是林冠吟的倒数
我知道萧亚轩也是有
但是我比较喜欢林冠吟的
[太阳出现 我们就分手]
这句话很那个什么有没有





转身之后 bii
这是钟无艳的片尾曲
歌词很赞真的 而且钟无艳很好看 :P
[在我转身后 你却又抱着我]
woot 贴切!




也是bii的 迷路
也是钟无艳的歌
好啦 这个戏里面的歌全部都很好听啦 XD
也都给我分享完了XD



i'm coming home =]
我第一次分享英文歌有没有!!
哈哈 不用多介绍啦
大家都听过吧
真的很好听
来出个part 2好不好叻
XD






还有
你们看了可以like一下吗
不要这样小气啦真是的 XD
再有空的话就留言呗 =P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