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醒悟?

做么你这样没风度?
人家都没有犯到你 就是kepo要去讲一堆话
不要挑拨离间啦好心
那是泼妇小狗才做的事
我认识的你好像不是这样的叻
还是你有变到这样然后我不知道?

来我告诉你
做人要大方点叻
不要一点点小事就在那边呱噪
然后不分青红皂白就骂人

而且很想问你你有什么理由去讲?
你讨厌的理由是什么?
还是全世界都归你管
只有你可以这样 别人不可以?
懊恼!

还有你是不是很不甘心他们没有帮你
哈哈 因为他们会分青红皂白ok

希望你会醒悟

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开心
因为你不会满足于现状
看别人比你幸福一点你就不平衡
你就要抢就要得到
总是以自我为中心
似乎所有人都要让着你
所有东西都是属于你的
你大错特错了真的
不是什么东西都是你可以控制的
不是每个人都要盲目的听你指挥
别人也有权利选择对的事
而不是为了奉承你就顺着你的意

那么大的人还这么霸道这么大男人主义
那么喜欢滥用权力
大家都要不服你了
还不快点醒醒
一切就会毁在你手中



我打完之后发现
这篇牵涉到很多人==
算了
跳过



掰掰




_________________like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