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最后一次纵容自己



呵呵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以后我真的要叫我的孩子笑笑
虽然他长大会被人家笑
不过我相信他会很开心的
哈哈哈 因为他叫笑笑 哈哈
现在没有孩子
就由我先叫笑笑
哈哈哈 他们说很适合我
哈哈哈
然后我的洋名叫haha
所以我上大学的名字也许就是haha sim kaiw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啦
今天是最后一次我纵容自己上网
过了今天
应该就不会一直开电脑了

还有
听凯说了很多
唉 真的是很失望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唉 知人知面不知心
很难接受





……



好啦
掰掰




_______________like一个啦小气鬼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