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平行线?




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
是线还是陌生人?

世界那么大
偏偏就是让我遇见你
嘴角很重是吧?
看你笑不出 呵呵
不勉强=]

从来都不勉强


沈恺雯说 人要往前看
雷淑晶同意对不对!!
呵呵呵





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交叉点的平行线?
你说 那个比较适合呢?
=)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后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
消音呵呵

我一直在放空
真的是空




酷我的歌一直自己random
全部都很match我心情
不错吗 了解主人的需求
呵呵呵




祝福你了 让我独自
走下了幸福的台阶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别越爱越难过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不再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我们像那棵树
无绿尽就干枯
难道努力不一定幸福?




我疯完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