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今天很糟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应该把私人情绪搁进这件事
可是我没有办法不这样做
我知道不是我的事
我知道与我无关
可是我就是不可以接受
为什么相同的事情会发生多一次?
而且是发生在我周围
我实在不可以接受

今天我看着妳这样
我真的看到以前的我
我知道这样说其他人可能会觉得是台词还是对白
可是当你真的经历过
你就会知道这种感觉
像是面对一面镜子
看到的是过去的自己
最不堪回首的那一段过去

糟透了这种感觉
别人就会很纳闷为什么我要那么激动
你们不懂你们不懂你们都不懂
有一天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就会知道什么是感同身受了

明明全世界都知道了
只是自己还傻傻天真的以为
等待会有什么结果
这不是自己在骗自己
是全世界为了维护他人而欺骗你
真的糟透了

我不知道你们可不可以理解这种感觉
只是 如果你们站在她的立场想
你们就知道什么叫做恸
什么叫做笨
什么叫做天真









傻瓜
不要哭了
沈恺雯都熬过了
何况是妳
妳可以的
有我们 有他
你可以的
照片里的话 送妳
哭过就好了











我必须想个办法平伏我的心情.....

1 comment:

  1. 我不懂什么事 不过 恺雯加油~过去就让他过去,潇洒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