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我单身



图片中的沈恺雯在发花痴
我最近在为了某个人着迷
我要强调一下他是93年的咯==
然后他真的很帅
我很想把他每个笑容拍起来
然后我要洗他的照片挂在我房间
哈哈哈哈
我要每天都梦到他可以吗
哈哈哈
表弟说我发花痴
我是发花痴没错啊哈哈哈
啊晶说最多维持一个礼拜
哈哈哈可能咯
没关系给我疯个几天
娃哈哈






还有


我单身我单身我单身
我要跟谁好
我要喜欢谁
我要偷看谁
我要为谁疯狂
都没有你的事
我的自由是我的
我又不是你的谁
你没有资格管我
我要怎样就怎样
也不用跟你交代太多
不要管太宽管到我这里来
很欢迎你来对号入座啊
满肚子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ike在这里

5 comments:

  1. ><
    你做么哦??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
    我陪你 =]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髪花癡啊小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3. hoho···我应该知道那个93年的··是吗是吗是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家的花痴雯
    你開心就好
    在一起更好啊

    現在女性要勇敢點=] 哈哈

    ReplyDelete
  5. 弟弟-我没事了 =D
    育郡-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今天很害羞吗 哈哈哈
    lingqi-不是不是 一个高二的 明天跟你讲 哈哈
    妈妈-哇哈哈哈哈哈 在一起神经啊 哈哈 我纯粹觉得他很帅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