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复活


耶耶耶
终于终于可以上网了
从考试到现在
modem都坏掉
终于修好了

很多事情要说=DD
我头发长了!
但我昨天又去剪回平头了
哈哈哈
好啦 也没很奇怪啦XD

最近都在忙show的东西
这是昨天彩排的照片
我们没有要穿棒球衣走啦
只是刚好大家都有很多件就全部穿一样的咯
要不然在台上也是很乱
而且过后他们有主题派对吗
所以就穿一样的噜
看!
前面那个小妹妹是跟我们一起走的
她叫jolin
是阿龙的堂妹
她超聪明的 眼睛又大 喜欢 哈哈
另外一个小弟弟是陈家宝
哦买噶
陈家宝竟然还会害羞也哈哈哈
超好笑的
而且aunty讲我瘦了! yeS!
终于有人这样说了!
希望·我们的·show成功 =)


哟哟
今天我们4个月了
要加油点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那封挡箭牌信息就哦给的XD
而且妈妈知道了
昨天他打给我
问我午餐怎么解决
我说朋友带我出去吃
他说男朋友啊
我就直接说 嗯 了
哈哈XD
其实他早就知道了吧
都高二了 正常哦给的啦 XP
知道了反而更好
轻松多了
呼呼
当作是4个月的礼物吧 哈哈

某天下午我跟小妞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
我们都没有车回
然后这时我们就看到一辆巴士转上来停车场
我们犹豫了5秒
然后就决定走上去XD
然后就去到车站解决了我们的午餐
过后本来要坐巴士回家的
可是过后就选择叫姐姐载
哈哈
真的超疯狂
而且她不知道要还多少钱 哈哈哈哈哈
下次应该要我们4个一起下去
我一定会笑翻肚子
还有 鱼圆面很好吃哇哈哈



可怜的女人
他生病了!
快点快点好好
我们还要去唱歌的叻
快快快
很久没有出去了
趁他们还没有统考前
把他们拉出去
耶耶耶耶

哈哈
那时不能上网的时候弄得
左边的是初二的我
右边的是高二的我
我发现都没有什么变到的
哈哈
就是沈恺雯的脸 哈哈哈
好啦


p/s有些人有限公司出动!
林子双接招!





偷心大圣ps男很好看
我真的很爱隋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