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火大真的是火大
刚去考了第二次的undang
40/50
而且bahagian A 我竟然错5题!!!
B错2题 C错3题
真的是DL非常的DL

3点45分
我跟那个JB马来婆讲我要靠多一次
她跟我讲 tak boleh~tak sempat
凸她啦 sempat 不 sempat 关她什么鸟事啦
钱塞在她嘴巴她Diam diam就好
在那边kbei kbu 什么
凸她啦
我去门口看
明明就写4点半关门
她当我瞎子是吗
自己懒惰就讲啦
妈的又不是没有还钱要靠啦
放工时间都还没有到就要回家
真的是jb啦
赶回家生孩子是吗 凸啦

我要吐啊真的是要吐啊
一进去就看到他哪种jb脸
妈的心情好好都给他弄到dl啊
明明都可以考多一次
还怪懒不要给我考

你去死啦
死远一点啦
凸你



纯属个人发泄
有心人嘴巴不要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