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无题

first.

second.

third.


[三张里面还是喜欢第一张。我要加油点才行!]

昨天跟蝶银妹妹在讨论那个辉煌的问题
又再度挑起我的欲望
哈哈
相机我要相机啦~~~
沈凯陞你那架不要可以卖给我的
我分期付款还给你
哈哈


等我有车
我要找个黄昏时间
去个外拍
想尝试很多种不同的逆光拍摄
就带着我的数码相机
哥哥说
就算是手机也可以拍好照片的
是角度的问题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用手机拍
不喜欢那种不清楚的感觉
哈哈
那就只好靠我的相机了

等我会驾车
我就要找个可以到处陪我跑的model给我拍
哈哈

我下个星期四要再去考undang了
一定一定要过T____T


1 comment:

  1. =)
    謝謝先
    我也是在找MODEL
    不知道誰可以借我 哈哈哈
    我認為。
    還是相機拍照好看
    比拿手機拍有自信多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