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总是那么忙碌


哟哟
这张照片不小心看到
最近又跟他有互动
就放上来
哈哈
他帮我们走show
陈泽铧的弟弟
超可爱的
不懂为什么他哥哥酱
幸亏不像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宝宝喜欢jolin哈哈
他每天追她追到满头大汗
再重述一次
jolin是帮我们走show的另一个妹妹
之前照片有过她了 ;)

为什么啊为什么
每一个假期都那么忙
忙到本大娘的undang还没有考咯


今天又在做么
早上去summit找鞋没有
过后就去virus x练习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环境
其实是那片镜子啦
而且
我今天看到美女跳舞
哦买噶
怎么办
我觉得我瞬间在这个放假爱上两个女的
哈哈哈
真的很美
超级美
真的啦


又有气质
又会跳舞
这种才好
不像某些人
什么都不会
只会摆那种拽不到点的半拽脸
在那边kb
不懂在炫耀自己什么
脚短还是人矮
你kb滚远远啦
要跟我们玩
回你老家练多几年先
哈哈
我真的嫌弃你咯

总而言之就是
她们很美啦哟哟哟

而且
今天沈恺雯跌到
在bobo前面
有小pekcek
因为跌到很无缘无故
算了
没有受伤就好了

然后
我说真的
以后[你]喝酒就算了
喝到醉了
最好不要来找我
我很讨厌
不会喝酒不要喝那么多啦
还要驾车的你懂不懂
一点危机意思都没有

要喝就不要醉啦
会醉就不要喝啦


对了
谢谢詹温琪
她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没有了啦
我要去fb改改料
哈哈
掰=]

2 comments:

  1. 哇哈哈
    有他们没有我TT

    那个有些人是谁?????



    还有
    我是詹温琪^^

    ReplyDelete
  2. 哈哈 琪的哪个美女
    以后走路小心拉 样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