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俺病了


沈愷雯干嘛總是拍些古古怪怪的照片啊 受不了
哈哈
最近沒什么出門
很想拍外景
被拍或者是拍人都無所謂
誰誰誰自愿當我的麻豆啊? ^^
條件不拘 哈哈
只要跟我有話聊就哦給了
想去公園拍一拍
真的很久沒有帶著相機趴趴走了
有出去也都是去第一學院==
去補習 去學校
很累也 天氣又熱到像狗醬
弄到我要吐



我今天沒去學校
真的太不舒服了
想吐吐不出 頭又痛又暈
剛才去看了醫生 拿了mc
醫生說血壓怎么還是那么低
唉 又不是我要的

明天考文學史
還沒碰到呢
還在這閑著上網
太不像話了

讀書去
掰了 ;)

2 comments:

  1. 怪怪的照片也那么美的说

    哈哈哈哈哈

    好好照顾身体啦不要那么脆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