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看了哥哥留给我的书
就想去尝试
就拍了这张
其实我蓝色的东西还有很多
只是很懒惰去挖出来
哈哈

蓝色啊
从以前就很喜欢了咯
小学6年是蓝队
中学6年也是蓝队
不是因为我是蓝队所以我喜欢蓝色
也不是因为蓝色所以我喜欢蓝队
哈哈
反正喜欢蓝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真的有很多东西都是蓝色的
买东西之前
首选颜色一定是蓝色
一定
除了特殊情况不说啦
什么样的蓝我都爱
从浅蓝到深蓝
每一个都爱
每次美术节彩水彩可以用到蓝色我就和开心的
有一次我还把猴子彩成蓝色
哈哈
就真的很喜欢蓝色

我喜欢游泳
我爱游泳
跟我认识不错久的应该都会知道吧
我喜欢水
虽然他看起来透明
但是我还是喜欢把它彩成是蓝色的
哈哈
我就是要它是蓝色的
海是蓝色的

我喜欢天空
我爱天空
蓝色的天空很美
让人有想飞的冲动
哈哈

蓝色真的很美
我真的很爱
有自由的感觉
我不觉得他是忧郁的颜色
拜托
蓝色整个就让人开心起来
就算没有全部人
但我是啦
看到蓝色我真的会很high
我很爱我家的大蓝
没错就是那辆车
他很美
不是因为他很贵
是因为他是蓝色的
哈哈

以后我结婚了
我的房间一定要油蓝色
谁反对都没有用
反对就不要跟我住同一间房间
哈哈哈

好啦
真的几乎都是蓝色的也我的东西
XD

好啦
这篇的重点就是
我很爱蓝色
很爱很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