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爸爸生日+爸妈结婚周年纪念日


好長的標題 看了還真是不習慣 哈哈
2010年9月25日
是我家老豆兒的57歲生日 哈哈
早上他去比賽高爾夫球
還以為他生日會很幸運的一桿進洞
哪里知道沒有>< 哈哈
晚上本來要去幫他慶祝的
但是過后沒有全部到齊
就決定隔天才慶祝
晚上8點多我們才去吃晚餐
本來還打算要去看杰峰阿佳他們表演的
哪里知道來不及了
我剛吃好的時候打給阿樺
哪里知道他說已經結束很久了
整個就直接pekcek掉
算了 在家當乖寶寶

星期天也就是今天
2010年9月26日
是我家老爸老媽結婚的28周年紀念日
(今天也是啊琪的爸媽結婚紀念日 超巧的)
喲呼
4點多在家切蛋糕吹蠟燭
我家老豆兒竟然沒有許愿就切蛋糕
然后才吹蠟燭
那個步驟整個就不對的 哈哈
過后就去外面吃 當作慶祝那兩老的結婚天
還有我老豆兒的大壽
回家過后就和姐姐去看衣服etc
買了一枝藍筆就回家了==

有點累
可是不想睡哈哈哈
明天也不想去讀書
怎么辦怎么辦叻
還是一心都只想著放假
明天初三的開始考試了咯
可怕
想到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也應該在備戰了吧
我不要啦
可怕咯 惡夢
今年還要先解決掉那個spm才可以輕松放假
我要暈倒
到現在都還沒有準備到
真的可以去考咩?==

最近有點宅
想去拍照散散心

對了
大哥回來我自然會有相機玩
呼呼呼
拍了爸爸生日的照片
如果弄得到手我再放上來 ;D

而且他去買了MAC
就是apple牌的某架電腦
我對電腦是不怎么了解的
只要可以用photoshop就可以了
哈哈
但是大哥說那個是很適合用來設計的
而且我看過了
整個熒幕超清晰的
只是對他沒有特別喜歡
就是一架電腦咯
但是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等他從紐西蘭玩回來
去做工的時候
那架電腦就歸我了
哈哈哈哈

我要去看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