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show

努力了那么那么久
就是等昨天的那场show
哟呼
我们的show得到很多好评=)
付出的果然没有白费
还是觉得去年的比较好看也
衣姐姐说我表现到很好 哈哈
我上台的时候本来没有要笑的啦
过后就显zzz
我没有偷笑



我们在车上也很疯狂
这是还没有弄头发化妆之前的
来说明一下照片内容
我们9个人挤一辆车
我 男人 晶 贞 育 爱敏 桦 佳志 隆胜
是不是纳闷哪里有隆胜个人?
注意看左下角那张
后车厢还有一个人
哈哈哈哈
一路上他被投以很多异样的眼光
哈哈 委屈他了
哈哈哈

然后就这样
整场show都很顺利
除了雷远桦走错

幸亏我厉害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很累就回家了
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无所谓啦
反正也不想在那边待太久

在车上拍的



这次的show那么成功
谢谢很多人帮忙
晶 贞 fb也打了
我就不多说了



现在有一点没有mood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