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雨下不停



W for wen


雨下不停
就像我对你 永无境止的思念
雨停了
我的思念也会随着化为彩虹
化为阳光
永远陪着你

很明显是小说里面的句子==
也许有天我也会出书叻 哈哈
可是绝对不会是充满文学气息的书 XD

这几天都在下雨 =[
我不喜欢下雨
因为会很没有心情出门 没有心情穿美美
我喜欢下雨
因为可以让我有机会淋雨
初中就很喜欢淋雨了叻
可能看太多戏了
那种情侣都会在雨中分手 在雨中相遇 在雨中拥抱
哈哈 疯了
反正就喜欢把自己淋到湿湿啦

而且超冷的最近
在学校冷在家里更冷
如果真的像那个天气预报说的
未来10天都不会停的话
那要怎么拜年 怎么穿美美啊 =(
别下那么久好不好啊~~

姐姐要结婚了叻哈哈哈
她的男朋友在她生日的时候跟她求婚
哈哈哈 我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
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很好笑
哈哈
不过也好啦 真的是好不容易啊
要幸福啊=]]

我又想结婚了
哈哈 XD

很冷啊!!
我现在没开风扇 可是跟开冷气一样冷
要怎样 我穿着冷衣了也 ==
超级无敌冷!!

还有李佳薇冠军了也
虽然我没有看
我也只听过他唱一次歌
不过还是感到很光荣
她是马来西亚的骄傲!!


呼呼呼
新年要到了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可以喝酒
我不是酒鬼 囧 哈哈哈

也放假了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今天听到一首歌很好听
分享下=]
周逸涵 幸福台阶



已经忘了经过多久了
墙上的日历还停在你走的那一夜
阳光悄悄爬进我窗前
透过湿了又干的双眼
把往事都照亮一遍
[谢谢你了 曾经为我
打造那幸福的台阶
每一个画面都风光明媚
是你叫我用心体会
祝福你了 让我独自
走下了幸福的台阶
我的世界从彩色变成了灰
我仍选择去面对]
决定带着记忆出发了
这照片陪我去寻找走过的每条街
也许只要我懂事一点
有一天你就会再出现
某一个旅行的终点
[谢谢你了 曾经为我
打造那幸福的台阶
我已步步跟着你走啊
以为就能拥有一切
祝福你了 当我独自
走下了幸福的台阶
你让我了解笑着流眼泪
那是真爱的滋味]
那些无数个为你失眠的夜
多么渴望一切只是幻觉
原谅以后
还能有你安慰~~~ HO~~~
[谢谢你了 曾经为我
打造那幸福的台阶
我已步步跟着你走啊
曾经那么靠近完美
祝福你了 让我独自
走下了幸福的台阶
我不怕后悔
一定能找到遇见幸福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