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日篇-0626 男人 女人 们。













还有很多照片会放在fb啦=D


这一天呢
嘿嘿嘿
出席的人呢有:
男人林忠立
惠琪
孝贤
孝贤的女伴
danny
振豪
龙腾
引山
振辉
阿光
应该没有漏掉吧?!
哈哈
10点多上去码头
他们买了好多零食
还有我的蛋糕 哈哈
然后就开始吃吃吃
拍拍拍
过后捏
12点到了!!!
就开始唱歌=]]]
很开心
过后过后他们就拿一个有cream的蛋糕
呼呼呼
好吃
哈哈
一直在许愿也
然后啊
啊琪他们就拿礼物出来
哦买噶!!!!!!!!!!!!!!!!
snoopy!!!!!!!!!!!!!!!!!!!!!!!!
超大的!!!!!!!!!!!!!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有疯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欢的
过后过后
大家就慢慢散了
也迟了啦
男人就载我回家了噜
嘿嘿嘿
过后停在我家附近
他拿礼物出来
一直在那边摇摇摇
然后逼我猜是什么
我第一个就猜对了
还说不是!哼
好啦
他送我项链
很喜欢啊!!!
去看照片
我有带着
应该很贵吧
男人谢谢你啊
我 感 动
爱 你 蛤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