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日篇-0628 姐妹 晶贞彬。






嘿嘿嘿
今天是姐妹日
我们很久没一起出来了咯
哈哈
今天大家都穿黑色jacket
几有默契一下 吼?(偷笑XD)

下午蝶泫先来我家
然后3点我们才去茶栈吃午餐
yum yum
然后然后
我还有生日蛋糕也!!
哈哈
真的超好吃的
谢谢amay买=]

然后吃饱了我们就步行去方一
如果没记错是去玩投篮机什么之类的
然后又碰到斌
他在等贞贞
然后就一起一下子
他也穿黑色jacket!!
哈哈
然后反正就这样晃晃晃
还唱了半个小时的歌
嘿嘿
然后又在去吃晚餐==
叫了超多东西
还被敲诈==
看我们好欺负T_T
然后真的吃到超级无敌霹雳 饱
过后育泫去补习了
原本啊
以为晚上要跟文杰阿桦他们的
哪里知道很多人都不来
所以就算了吧
我回家好了
反正也很累
电池剩1%
赶快回家charge
不然我就晕倒在外面了 哈哈

回来冲了凉
躺在沙发看戏
看到晶晶信息来
问我家在哪里
就觉得 怪怪的 问来干吗啊
然后不久后
晶晶贞贞彬彬就到我家了==
超吓到的
哈哈
但是很惊喜 也很开心看到他们
嘿嘿
晶晶拿了个蛋糕来给我
很开心=D
然后就用拍立得拍1张
哈哈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
虽然一张底片RM1.90
但是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无价的
嘿嘿嘿

然后他们就帮我唱歌
我又再次许愿
今年生日我总共许了24个愿望==
希望会实现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谢谢你们那么有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