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放假的第三天 =]

昨天等男人上车
5点才睡觉
今天睡到11点半才从床上跳起来
妈妈他们去金马仑了
我一个人在家
冲好凉弄弄下
啊孝就来载我了
先去吃个麦当当当午餐
然后去开会
讲到开会我是有点小生气大不爽
不要仗着自己的权势就在那边嚣张
你的脸 真的很令人讨厌
你的心 真的很坏
通融2个字不懂啊
鸡蛋糕 hate u
真的不想去forum了
显zzzz
有那么多不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人
去了有什么意义?
花钱去给自己受罪
fuck
还有拜托不是我的错咯
很讨厌那种推卸责任的人
我对事不对人 谢谢

然后就回家了
开始收衣服 洗衣服 折衣服 扫地
嗯 干干净净
冲了个凉
跟姐姐去吃晚餐
吃好了又去啊孝店唱歌
很累==
我们3个真的很像疯子
唱到最后在那边喊==
面啊琪蛤
你蛤 不要再做错事给自己辛苦了蛤
加油加油

然后11点多到家
衣服姐姐已经丢去洗衣机了=DD

今天真的很累
我的男人玩到应该不错开心
然后因该不是很需要我
呵呵呵呵
好吧 我要学会独立!

泫啊
加油
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有些人就是不值得
都知道他的心了
那就算了 别理他了
还自己快乐
加油
还有我们!

明天要做的事情……
早上起来洗衣服 晒衣服
设计大家的name card
去跟阿桦收钱 拿给欣怡
晚上陪啊泫喝酒


别糊里糊涂忘记蛤沈恺雯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