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放假的第一天 =]

第一天跟男人出去
下午去了方一
人挤人 人多到不能动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头会很痛><
过后他回家他家弄他很顺的头发
虽然有弄好像没有弄这样啦
哈哈

过后晚餐去香满园吃
真的很喜欢那里=)


吃好了就到了最开心的时候
去完成我们说好要一起做的事
哈哈
我们去莲花池吹泡泡! =D
我说我们真的很像小孩子
可是这样也好
烦恼少一点
看!上次买的
蓝色的也!超美的
想念我的水瓶T______T

看我们=DD
多么开心
哈哈哈
有秋千有泡泡
这样很嗨也 XD

改照片的技巧
我承认真的退很多
之前学过的忘光光了><
现在开始我会努力练习了!
然后我们两个就一直拍一直拍


然后就很巧的事情发生了
只要陈汕林 纪曾顺 郑玮昇他们3个一起出来的话
一定会碰到我跟我男人
很多次了也
超巧的
刚好他们去莲花池帮我徒弟郑玮昇庆祝生日啦
然后我们就一起咯
我男人过后告诉我:陈汕林一脸谐星脸 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说吗
他是我孩子叻
哈哈XD
生日快乐啊郑玮昇



我跟男人就一直在那边吹泡泡制造气氛
郑玮昇感动到眼泪流在眼睛上!!!
哈哈哈XD


过后过后就要回了
因为老豆打来骂人
我被封杀了!

被骂ing
zzzZzz



还有很多照片在facebook自己去看啦
掰掰。

1 comment:

  1. 真的很意外会碰见你们在拍拖咯...
    巧到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