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日篇- 总结 。

好吧
今年生日真的很不一样
有了个小男朋友哈哈
其实也不小了啦
然后叻
大家都很善用他吼
哈哈
价值高的咧
哈哈
然后想一想去年
呵呵
还在痛苦深渊里
幸好今年的一切已经补回来了

许乐很多愿望
希望都会实现=))

谢谢facebook的大家给我留言
200多个 我真的很懒惰一个一个去回
所以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都有看完
谢谢你们的祝福丫 =D

然后
sms我的朋友
也很感谢你们
50多封
我都回完了=D
谢谢你们啊
等到12点的那些更加谢谢啊

还有
林忠立
不要再说我没有写给你了
今年多了个你
真的谢谢=))
谢谢你一直做我的惊喜 我的礼物啊
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 我爱你 XP





谢谢妈咪把我生出来=)

谢谢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