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放假的第四天=]

今天睡到12点才起来><
午餐是麦当当 ==
1点多的时候
景森来电 哈哈
叫我去福店跟他拿电脑辞典
顺便陪他聊天 他染头发==
去kajiao下
然后又走回家
冲凉 洗衣 晒衣服
过后又走回去==
跟景森去载阿信过后又回店
真的是很无聊咯==
然后又讲话讲话讲话
6点准时回家点香 哈哈XD
晚上林景森本来要载我去他店的
不过我没去
因为
因为
…………
…………
男人回来啦 =DDDD
哈哈哈
10点多跟他出去吃
本来想说可以吃点正常的
例如炒面 还是什么东西之类的
然后他说
…………







吃麦当当


我点点点 汗颜==
无奈 小肖咯 哈哈
好啦
连续4餐吃麦当当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真的要呕了
T___________T
我想我会很长一段时间不吃…………




然后就回来家里
给他看相簿
翻到最后一面 也是最可怕的一页
初一的照片==
丑 到 爆
我自己都没有脸看
死男人很夸张
笑到在滚
当下是有点小生气啦
因为每个人初一都很丑!!!!!!!!!!!
过后二哥回来了
还跟哥哥说我很丑
气@@
算了
不跟你计较







今天就酱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