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放假的第六天 =]

12点多起来
先做家务
然后2点多
宝贝来载我
去mum mum
又是茶栈
然后我很恶劣 发脾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公主!
然后等他吃完
再带我去公主城吃面粉果
yummmm
满足=]]
吃好了我们上bp mall
去买老师的礼物
找很久 绕很久 买到了 =D
然后去买我旅行的东东
5点多回家
妈咪他们已经回来咯
然后我就开始pack行李

很多东西
不想去
没有mood去
累ZZZzzzZZ
然后啊
等下的12点半
我就要去怡保了也
星期天才回来
别想我蛤





利泫
你在这边乖乖蛤
take care
我们会快快回来陪你的
加油
有事情call我蛤!!!


男人

做工跟我小心一点
不要一直受伤
还有不要上网靠girl girl蛤
我回来就把你剁成肉碎
照顾好自己蛤
水要喝
要吃饭 不然胃痛我就巴你
驾车要绑带
驾慢慢
安全最重要
去哪里要说吼
要想我也^^





不想去咯
真的不想去
显ZzzZZzzZZ



大家等我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