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生日篇-0627 家长日 有些人。












家长日对我来说没什么啦
反正我成绩都很哦给
哈哈
只是退步了点
哈哈
阿秀说我上课都有在听
原来他没有发现我在涂鸦写纸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的时间是有些人的
呼呼呼
这次是郑玮昇徒弟策划的
出息的人有:
有些人全体员工
特别嘉宾:
林忠立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
先去锅霸吃
因为曾顺在那边做工
所以过后还播生日歌
害我羞羞脸
哈哈
然后就吃吃吃到很饱
就在考虑要去哪
最后决定去傻密走一圈
义凯有点小kayu
哈哈 不要小气啦你 哈哈
过后呢
他们本来说要回家了
我就小肖咯
哪里知道


……




……




!!!


他们竟然绑架我!!!
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用眼罩蒙住我的眼睛
天啊
然后我真的受到惊吓
又一直听到照相机的声音
陈汕林又坐在我旁边
真的很怕很恐怖
很像要被捉去买还是被摸被强奸之类的
==
真的很恐怖就对了
过后就停车了
我完全活在黑暗中
啊马就牵住我
走走走走
踏到烂泥 听到喷水池的声音
莲花池
哈哈
我是很精明的吼
过后停下来了
眼罩也拿掉了
我的天!!!!!
去看上面有一张蜡烛的照片
郑玮昇还有男人拍的点的
天啊
一整排还有整个亭子也
而且我看到男人在吹泡泡
我傻掉也
怎么他也在这边?
超 级 感 动 的
我疯掉
但我没有飙泪啦 哈哈
然后义凯就跟我播个什么结婚进行曲之类的==
直接不知所措
然后大羞羞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就走上去咯
陈汕林天父就开始念念念
什么生离死别之类的吧
没有注意听 哈哈哈
反正最后就是yes, i do
然后交换一个超可爱的戒指
哈哈 还有灯的也 哈哈
然后就真的很感动
就开始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小叮当的!!=蓝色的!!
哈哈
很开心就对了
然后有些人送我一件蓝色的衣
去上面的照片看
哈哈
谢谢你们啊
第一年跟你们过生日
真的很感动
也真的很谢谢你们
尤其是郑玮昇策划啦
谢谢谢谢

还有
男人
谢谢你
你真的是最好用的秘密武器=DDD
爱你=P

2 comments:

  1. “有些人”再次出击成功!!!
    可惜...
    我没什么参与到...
    也没我的照片...
    T.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你这么讲作为徒弟的我看了非常的高兴啦!!!哈哈哈。。。(还以为你不说很喜欢呢~)
    哈哈^曾顺~谁叫你做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