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放假的第二天 =]

哟哟哟
今天一早游泳去
跟ahbey 芝颖
呼呼呼
听到游泳我的眼睛会发亮的也=D


早上的时候本来下雨的
但是我们到了那边就停了
曜灵可大呢(曜灵:太阳。)
哈哈哈

然后我们游到一半
就一直拍拍拍
其实我觉得我们是去玩水啦
哈哈哈
然后就真的很嗨XD

对于接下来的这张照片
我只能说我是笨蛋 相机也是笨蛋
哈哈
它竟然去跟我focus地上
哈哈
有点好笑XD


然后突然间又下雨了
我们就说起来等等下
看雨会不会停
然后啊
本来只是要打去问爸爸几点要回的
哪里知道他马上就要回了
因为下雨天 他也没的打球
然后就匆匆忙忙冲个凉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从中午12点睡到5点半==
晚上不用睡了啦我
这样也很好
因为男人半夜就要去kl了
可以陪他
如果他需要我的话啦
呵呵

明天开始起我需要3天一个人在家
爸爸妈妈去旅行我不要去
哥哥下午会去做工
男人去kl没有陪我
所以呢
我在这里自生自灭好啦

现在不是很开心啦
可是什么都不能说
反正说了还不是一样






我一个人会好好照顾自己
你不用担心
你去那边也要照顾好自己
药记得要吃
味精不能吃就不要吃
水要喝多多
不要晒多多太阳
晚上不要玩到太晚
钱不要乱乱花
东西要顾好好不要不见
不要一直去仙girl girl

……………………












…………



掰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