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范啊琪!

那天才敢刚讲你们
结果又这样
算了啦
每次你们自己出去就好啦
之前还说要一起出来
什么什么什么
骗我的啦你们T________T
还是你们现在酱没有我比较开心
真的咯
不是一次了
范啊琪你也是的咯
去荡秋千也不会叫
以前还讲要一起 当我小孩子在骗啊!
你们角色对换咯
看今天是你的话你们会不会蛋糕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吼!!

1 comment:

  1. T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的阿雯大姐阿
    我真的是怕你們要patoo阿真的
    我怕忠立會不爽你每次陪朋友
    我又不想打擾到你們
    至從你們在一起之後
    我就知道你要每次去patoo,沒有時間陪我們
    所以就不敢叫你啊
    等下害到你們吵架怎麽辦?
    我不要這樣吼
    你也知道的,我們本來是4個人的
    現在換了很多的位子
    剩下的就只有你們兩個真正有緣分的人
    我不想看到你們有什麽事情啊
    每次可以幫得我都會幫
    所以我才更不想你們吵架阿!
    哎喲
    對不起嘛大姐
    789我一定陪你啦吼
    可是danny在KL
    最多也只有我跟阿孝
    可是孝也要patoo叻
    等下就剩我陪你了啦
    不要生氣了拉吼

    這個就算了啦
    還有那個toys story 3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一起去看了
    之前説好的是那4個人
    現在換掉一個了 感覺很奇怪勒
    不過那個人你也認識的
    所以應該不會怎樣 我只怕你的男人@@
    哎喲

    真的不知道啦哎喲
    大姐不要再生氣了吼
    最愛的就是你了蛤
    muah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