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更新 :))




















哎哟
很久没更新了 放假变得有点懒散 :P
之前放了那么久的假
其实都没差
因为还有spm 还是得穿着校服回学校考试
但我都没读啦 就也一直趴趴走
上个星期六去了一趟新山
虽然说是表哥结婚
但是其实只是为了完成我们跟表姐他们的愿望啦
从N年前就说要去新山找他们了 但都没有完全
这次刚好有机会就去了
哈哈 超开心的
星期六11点多我们就到了
在阿姨家吃了早餐
就出去完了
先去sutera mall走走
真的是走走 因为走到忘记要买衣服==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点心
之后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叫做疯人馆






















就是这个地方
它真的很特别
轮椅当椅子坐
然后辣椒装在针筒里
反正全部东西都做到很像在医院啦
整个感觉就很特别
进去里面了真的不能不疯啊
那边的所有人都玩到很开心
大家一瞬间都变成疯人了@@
里面有很多游戏 几乎都是大家没玩过的
有机会的可以去玩一玩
虽然我不知道哪个地方在新山的那个角落>< 对了 顺带一提 新山的路真的很乱 去那边玩要很专心驾车 走错一条会很omg




















看 这是从小到大跟我最好的表妹
她超级无敌霹雳美
哈哈 好啦 就真的很美
从小到大的我们都是混在一起的 :))

去了疯人馆我们就去吃一个很好吃的nasi lemak
超多人的
但真的还不错吃 :D
吃了过后就载表妹回家 顺便去看一下他哥哥的结婚照
然后就会阿姨家了
结束~
隔天一早就起来弄东弄西
就去酒楼了
过后陪妈妈去隔壁的mall买东西
看到一堆bp人
就是那时我学车的时候撞到我的那群人@@
我跟他们超有缘的 我要晕了
一起听kuliah 一起学车 一起考车 义卖会看到他们 连去新山都要看到他们!!!!
真的很夸张@@
好啦
就这样咯 吃完我们就回家了@@


还有1125我们去帮鸿楠庆祝生日
很像3仁聚会这样
全部3仁的人帮他庆祝 怪怪的@@










好啦
没什么好说的了
哈哈
祝大家假期愉快啊 :D


1 comment:

  1. 女人啊其实你和你的表妹很像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都是大美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