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感动的一天 =P

今天啊今天
12点去补习 最后的冲刺
然后呢 4点多这样就去做工了
然后就在店里面继续做我的dokumen==
好啦 我只能拼这个了 XD
然后大概7点多这样
我在店门口徘徊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闪过
是雷啊晶 然后我头再探出一点
就看到我的小妞!!!
omg
她剪了平头 很像我表姐 真的很像 哈哈
回到重点
然后我整个就很shock她们来探望我
真的是有感动到咯
因为她们之前没有先通知我
然后突然出现我会很惊讶+开心
哈哈 好啦
真的很感动@@

然后晶晶也找到工了
很好 =D

本来不要吃晚餐
等回家的时候才吃
然后就8点多的时候
omg
许上进来真的
还真的买晚餐来给我
我听到有人走路的声音
抬头起来看到他拿住一袋kfc然后我傻眼
是薯泥哈哈哈
虽然最后我吃没有完
可是我真的有小感动咯
酱好还买给我
范啊琪不要吃醋蛤
哈哈
好咯 谢谢许上进

然后就很感动哈哈



还有就是
我的超级宝贝弟
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慢慢来
辛苦就不要去想
加油加油你可以的
给你鼓励

然后叻
范啊琪
你吼听好
绝对不要让别人再有伤害你的机会
不要在乎就不会烦
不要认真就不会不开心
记得
不要再相信有谁会是好人
不要在乎他
不要给他机会伤害你
加油加油

我今天没有去到莲花池
整个人很不自在
是怎样 太夸张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每天去


明天account很重要
大家要加油
bye...

1 comment:

  1. 傻婆,我没有吃醋好不好==''
    讲到好像我爱他爱到要死这样 你的头啦 哈哈哈

    好啦 我不会在让任何人伤害我
    谁都不要去在乎
    谁都不要去相信
    谁都不要去想
    我在乎你就好了啦哈哈

    哈哈 几感动一下你在你的blog又提到我了
    哈哈哈哈
    好啦你也加油
    我们也加油
    哈哈哈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