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对 不 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
宝贝们
对不起
如果我没有kepo讲要去找什么van
如果我没有kepo去算那个比较划算
如果我没有kepo去找那个不负责任的uncle
如果我没有kepo的话
我们现在还在kl玩的T_________T
对不起T_______________T
真的对不起
早知道不要在乎那一点钱
最后害到大家都不能去
弄到大家都不开心
真的 对不起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只是希望大家方便点
没想到最后竟然去不成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