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moody


原来我没有体谅你我们才会分手

原来我也是说到做不到的人

原来我才是不知道自己有错的人

原来我没有办法真的无所谓

原来提起以前的事情会让你觉得很烦

原来才分手2个月就不需要我

原来你很想遇到下一个

原来你很想把我推给别人

原来我真的比想象中还白痴

原来在分手后我还是又被伤了

原来最后我还是会哭

原来你早就不在意了

原来 原来 原来

那到底我坚持这样久是在做什么

算了吧

不要再让任何人伤害我

我说我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贴切的很

很烦真的很烦

什么都不想理

只想继续这样下去

什么都不谈

一切顺其自然才是我渴望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