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我是工作人士 :P


我误打误撞找到工作了也
没想到去年的大放假有打工
今年的大放假也有
我真的长大了吗? XD
好啦 是因为刚好是姐姐朋友的衣服店
新开的 所以才会要请我啦 哈哈
有点后悔答应要去做
因为我就不可以一直出门了@@
我还在想怎么办
我会很不习惯吧我觉得@@
希望一切顺利吧

早上去把sains考掉了
我觉得如果我们有读国语或英文的科学
应该会做的很快乐吧
感觉蛮容易的
但我是商科的
到底为什么要去考科学吖?
晕 莫名其妙@@


最近王杰峰丢了一首歌给我练
我要kisiao了
千年之恋也
如果我练得到 我的信心会加100倍
戴爱玲真的太吊了
到现在我只听过一个人唱的到
而且很好听
而且是个初二的妹妹
真的很佩服+欣赏她 :)))


(我很丑!!! 忽略我!!)

这个弟弟很可爱 哈哈哈
跟他哥哥一样帅
真是的
优良血统 哈哈哈
好啦
纯粹只是要讲他很帅而已 ==
晚上要去听啊琪诉苦
不知道又发生啥大事了

希望我们同能好过点


今天有点小不开心
但我决定了
要为自己而活
不要再被爱情束缚了
祝福我自己

还有我的宝贝姐妹们
哟哟哟
哈哈哈哈==

好啦,掰。

1 comment:

  1. 哪一件衣服店啊?有空我去看
    不过不会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