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雯&琪x2历险记

标题怪怪的有没有哈哈
我先来解释一下标题的意思
雯 就是我 沈恺雯
琪x2的意思 就是有2个琪
詹温琪 范惠琪 两个都是啊琪
至于历险记吗这就得开始说故事了……

今天小姐我off day :D
然后叻展开了今天的行程 如下:
登登登登
早上9点半啊孝还有啊琪就开始打电话叫我起来去吃早餐
应该有个10多通呗
过后就顺利起来了
啊孝来载我
我的早餐竟然是面粉果
早上吃还真是怪怪的
然后就陪孝去找人
过后再啊琪回了就载我去跟哥哥拿车 woohoo
过后我心惊胆跳的把车驾回家
因为昨天哥撞到 我怕爸爸看到会要拿去修
我就没得驾了T_____T

基于才驾几次
不能载完全部我想载的人
今天就当练习吧
啊琪拍色 你是我的白老鼠><

1点半出门
困难1:午餐时间 赛车
幸亏我驾auto的 要不然脚会酸死==
困难2:要去啊琪家的路口在做路
对于这个困难2
由于我是个完全没有方向感的人
所以我整个人很慌张
因为我不会从别的路去==
可是过后跟着前面的车走 就很顺利的u-turn
然后顺利载到啊琪
之后我们就去家乐福买啊孝交代的肉圆==
困难3:我不会parking
考过车的人都知道呗
parking是有3步骤的
所以在真实的马路上
我真的不会parking==
然后误打误撞 最后park到很丑而且很靠近隔壁的车
不过算了 我不肥 过得了哈哈哈
然后就去华中拿给在彩排演奏会的孝
困难4:油剩一格了
恩 我看到那个东西在闪的时候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尖叫
真的是尖叫
然后打给2哥 问他怎么办
结果被他骂== 叫我驾回家
切 怎么可能叻 我好不容易放出来 那里可能放回去 哼
然后我就用我仅有的10块去打油
唉 真的没钱了 X'(
困难5:不会打油
我晕啊真的
我去到油站 都不知道要停哪里啊
油桶是在左边还是右边? ==
过后就顺其自然随便停一格
哪里知道竟然还对
然后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
幸亏有一个马来婆帮我==
但是我不知道那个开油桶的扭在哪
又是一番折腾
终于发现是在handbrek下面
然后我就大大力跟它拉
听到'咚'一声我很开心 以为开到了
哪里知道是开到后车厢==
然后就被3个马来人笑
然后这个时候的我还有啊琪已经要崩溃了
迷迷糊糊中听到马来婆说tekan tekan tekan
我就把那个扭按下去
终于 这个真的是终于 开了
她也帮我打了
过后打好上车啊琪才告诉我
小姐你没有关engine
我就点点点 无奈我自己==
然后就这样顺利的到了魔西
3点多吧 要等詹温琪放工
然后当然我们就在唱歌咯
跳过




再跳





然后我要顺带一提
詹温琪的外星人很烦==
要找打架酱 一直喊==






4点9了
下楼还钱 载小琪回家
一路上还蛮顺利的 感恩~~
然后就载大琪回
恩也是没什么事
然后5点多吧
去载二哥放工
然后我就把自己载回家了

就这样结束了这个紧张又刺激的历险
我回到家之后心还是一直跳很快
要发疯了啦真的
太可怕了
而且今天星期六很多车==

然后我的星期六晚上呢
陪爸爸妈妈去bp mall 还有 carre4买日常用品
回家 打blog 听歌 结束 :DD

总结
困难1:午餐时间 赛车
困难2:要去啊琪家的路口在做路
困难3:我不会parking
困难4:油剩一格了
困难5:不会打油

今天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呼 马路真的入虎口
要慢慢 慢慢 再慢慢~~~

好啦
掰啦 =]]]

1 comment: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你打的我一直在笑
    我真的是你的白老鼠!!!!!!
    哈哈哈
    不过不要紧啦
    下次出去你会把困难全部解决的
    哈哈 至少今天我们学会了怎样打油对不对?XD

    哈哈哈加油拉沈恺雯!


    ps:是[马路真的`如`虎口]
    你写错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