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小啊琪天 ^^


今天大姑从新加坡回来
我就没去做工了
陪他们去吃
吃好了晚餐就跟上进去魔西
过后去载詹温琪
哈哈
应该是第一次跟他出来
继我同乐会过后就没有跟他拍照了
虽然很暗
但好过没有啦
还有一张在他电话里
等他弄上来
哈哈
跟她聊很多叻今天
哈哈
娃娃音骂粗话真的很可爱 :P
然后啊
我真的很喜欢每天晚上
自己跟自己独处的时间
关掉facebook 电话放一边
打我的blog 看我的戏 听我的歌
我喜欢这种感觉啦哈哈
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呢
弟弟要开心咯
虽然我不知道你不开心什么
还有许上进谢谢你的礼物
我会每天都开心的 =)))
晚安啦啦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