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凸你

吊吊吊
妈的

copy from facebook

你以为你是谁 你是我爸爸还是我妈妈还是我兄弟姐妹 你以为你是谁 很了解我咩 有什么资格讲我 walao 我又不认识你啦 看都没有看过你 听都没有听过你 装到很了解我这样 讲有讲没有 好笑咯 我跟谁好关你屁事啊 你管有管没有是要怎样 暗恋我是吗 还是暗恋他? 白痴 我最好得罪你啦 莫名其妙的人 现在不是不知道你的名 是不想打出来 现在的情况是 你最好滚远远 用走的也可以 反正不要再来讲有讲没有


凸啦
恶心
沈恺雯有仇不报10次只有1次
但绝对不会是这一次
去死啦恶心的人
到底是怎样
暗恋我太久还是暗恋他太久
讲有讲没有
你很了解我咩
那我问你我喜欢什么颜色什么卡通什么饮料你回答得出来咩
妈的这种表面的又不见得你去了解啦
这种八卦的你就想懂啦
怎样
你的愿望是狗仔队是吗
现在在实习啊
凸你啦
有事没事才那边吵
酱想了解我啊
怎样
什么等级的人就要去探听别人的什么是吗
怎样怎样
那是不是我每天刷牙挤多少牙膏
冲凉的时候用多少ml的shampoo
你都要知道是吗
凸你啦

认识我的都没有你这样kepo啦
何况你都不认识我
有什么资格在那边kaobeikaobu
妈的真的弄火我我才骂你这样粗啦吼

老娘那里得罪你哦好笑
白痴白痴白痴



我只是在我自己的blog发泄咯
不想看的人就滚!
我爱打什么就打什么
这是我的blog
我有权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uckkkkk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