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喜欢这张='(((

ishh
我昨天就想要打这篇了
这是因为之前有2篇我不想给别人看
所以索性把整个blog锁起来
现在没事了 所以洗掉了=]]

昨天
就是昨天
我懒惰长篇大论了
反正就是我驾车撞倒别人的车
因为我跟太近 来不及停


我用两句话概括整件事
哈哈
我昨天睡觉还做噩梦梦到一样的画面
还有那个人的嘴脸
天啊!!

然后
我要强调
雷淑晶 何明贞
跟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咯
这是意外
不是说没有去找你们就没事
意外要来就来的啊
天注定
所以不管你们的事
不要内疚
也不要乱想
我没事了 =DD

然后就是什么呢
恩恩恩
很累咯
今天终于看到久违的danny了
几万年没有看到他了

还有弟弟
唉 加油把握珍惜
大家都加油~~~

今天有两个白痴的男人
为了变成赞我最多的那个
then两个大男生在那边拼命赞
我吐血==


我累了
晚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