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气消了 哈哈

嘿嘿
我发完脾气了
总结就是这样的感觉比较好也
啊琪一直问我气什么
就会气啊
气我竟然跟普通人一样
同一个时间才知道
哈哈
我就是小气咯
不过现在没事了啦
气消了哈哈

超级宝贝弟听好
你要幸福蛤
要乖乖蛤
哈哈 不要欺负她吼
以后我就可以载你们去pato了!!
很快的真的
而且不会危险
很安全 真的><
哈哈
然后然后还要说什么~~



就是
今天有一个人从外国信息给我
我傻眼
第二封了也
感动感动
几贵咯真的
真的有感动
哈哈哈哈==

然后还有什么叻

放工了跟琪 孝 去吃王国炸鸡
然后就听我发牢骚哈哈哈
然后回家打blog 就这样啊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