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你好,2011 ! :)


2011年 你好
欢迎你的到来 :D
今年的跨年 也跟宝贝们一起过
第5年了
我们3仁一起跨年第5年了
感觉还是没变
走了几个人 也加了几个人
没关系
有心的人 会永远留下来的 :D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会一直这样能够永固下去的
爱你们 ♥
2011年了
我高三了,我18岁了。
虽然如此
有些事情还是不会改变的
例如:
你可以插队
但是绝对不要插队在我们前面
我还有蝶银都会发火。
哈哈
这是原则 是原则
18岁
应该要会想一点
目标也定好了
为了统考 不顾一切 冲完了
真的
这一年
什么都不去想太多
专心读我的书
努力拼我的统考
虽然说很容易做很难
可是我一定会尽我全力的
毕竟 都最后一年
读了6年 最重要的就是统考了
18岁
也要开始想想毕业以后的生涯了
真的完全没有头绪 要读些什么
应该跑多几趟辅导处了
哈哈
未来很亮的在闪
沈恺雯真的要很加油 :D
18岁
有一个人很白痴
跟我说18岁可以看x片了
我听到了直接晕@@
白痴
那么努力活到18岁
难道就为了那x片吗==
18岁
应该可以自己驾车出去了吧
虽然我很怕在撞车@@
嘿嘿

18岁
可不可以疯狂点 海派点
哈哈
我想办生日party也
不知道妈妈会不会肯
哈哈
其实也无所谓啦
我知道会有很多宝贝帮我庆祝就好
哈哈
18岁
我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我想进吉他社
我想进游泳社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唱歌
我想游泳
我想做些有意义的事
哈哈
我真的很期待我第一次团课
虽然不知道进不进得到
可是只要是我想要的
我一定尽力去争取
都最后一年了
活动要好好选了
不要再浪费了 :DD
18岁
我想在photoshop那边努力一点
2010年一整年都没有什么动到
很多东西都生疏了
不能在懒惰了
要加油点才行
18岁
我想唱歌给大家听
就算观众只有1,2个
就算没有舞台
我就是要唱
哈哈
这不叫霸道 叫理想
哈哈 有谁愿意听我唱歌啊? :D
18岁
18岁
属于沈恺雯的18岁
加油!! :D
p/s佩棋郑这是第123篇post :ρ

7 comments:

  1. 我来做第一个观众吧 哈哈 ..

    ReplyDelete
  2. 我做第2个观众。。ok吗。。哈哈

    ReplyDelete
  3. 泰霖-哈哈 谢谢你咯
    阿佳-可以啊 哈哈 谢谢 :*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
    明年没有人的车可以借你们两个呐喊了
    所以每天都要开开心心蛤
    专心你得学业拉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要听~
    你最真贵真的很好听啦~
    哈哈

    ReplyDelete
  6. 孝贤-哈哈 那我自己在我车上喊咯哈哈哈
    你不要忘记我们叻
    哈哈哈


    bryan-哈哈 对啊本来就很好听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要坐最前面的勒。。。
    哈哈。。
    我怕太多人。。
    帮我定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