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今天 有一点不完美

今天 有一点不完美
我真的太不对了
竟然让自己心情不好

可是
我是真的很想自己驾车去读书去补习啦

我可以不要再麻烦文杰了吗?
拜托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去载他?
我不要再麻烦他了啦 :(



还有啊
郭靖楷
生日快乐啊18岁
祝你跟思如幸福到爆
然后打球pro到爆
然后快点戒掉打game隐==
还有统考多多A
一切顺利
huat啊


==

我不可以再心情不好了
真希望明天起来
妈妈会直接给我锁匙
叫我驾车去

:'(

还有

明天以后很好听
想你就听歌
哈哈




明天以后……




晚安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