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完美的一天

今天起来之后就去搞有搞没有了
然后就出门去啦
有人来载我
omg妈妈在门口 然后用那种惊讶的表情看住我
怎样啦 又不是我的错啦 哈哈

然后就去吃午餐
转了应该有半个小时
去到bp市区绕
最后转回来我家这边的running bull吃
无言==

然后就吃咯
而且我发现了他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
原来有人喜欢那个谁
omg 极品中的极品 哈哈
有错愕到真的

然后讲到那个谁 有人就会脸红 哈哈哈

讲了很懂东西
发现有人的另一面@@
哈哈
就觉得

全天下没有这样的女孩子了吧
要去哪里找
找到老都找不到咯
所以你还是放低要求啦
哈哈

ermmmm
明天有人要去当兵了
今天就要去马六甲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虽然你不会看到啦
哈哈 我喜欢打就好 哈哈

3个月后见吧 我们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