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唉 我怎么了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
不是很好 应该说
很不稳定 很情绪化
我怎么我怎么了
之前还跟文杰说
今年一整年都要开开心心 每天都要很乐观的
结果咧结果咧
1月还没有过完我就这样

这几天到底在down什么
除了经济account听不懂之外
好像没什么可以让我很down了

而且今天晚上我的专属月亮不见掉
我很不习惯没有他听我发牢骚
唉 一声不响就不见了
最讨厌这种感觉

我真的有一点开心不起来(我是说现在)
唉 觉得很累很累
很像很多东西没做完
我很累很累很累
很down down down
ishhhhhh
振作振作沈恺雯><



我不知道我自己啦
去撞墙了



晚安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