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天天好天 ;)



哎哟
今天王杰峰off day哈哈
然后就把我们jio jio出来了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很想他叻 哈哈哈哈

然后今天补完习他就来买袜子==
然后就载我回家冲凉喷香香哈哈哈哈
然后2点多来载我
先去魔西找蝶银跟他班的人
还有啊琪我跟你讲
我今天把第三者的第三者唱到很烂!


然后就去买票了咯
5点3 天天好天
真的很好看
我喜欢看这种感动的戏
不要逼我看鬼戏==
我喜欢彩虹的家
很感动的一首歌

然后再等时间到的时候
我们看到一个人一直在那边跳舞==
我们全部笑到翻
还有李泰霖你的笑声不是普通的大声

今天还看到啊琪跟那个矮到不行的人去看电影
哈哈哈
好啦 很开心看到你们还那么好^^

然后还看到阿佳小啊琪
很受不了这两个神经婆
虽然今天jf真的有很帅到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也看到我的偶像
我还有跟她讲话哦耶哈哈

反正今天就是巧遇很多很多人的一天

然后看完电影去茶吧
然后闲话家常一番就回家

结果我现在一直repeat彩虹的家
第29次
我疯了我@@





天天好天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戏
爱情戏份很少
大部分是亲情的
我看到那个阿弟骑摩哆那一幕
加上它播彩虹的家
差一点要哭
整场戏一直起鸡皮疙瘩omg
很感动真的
而且我很喜欢那个joey小妹妹
她很可爱啦
还有那个10+1+1那个我也是很感动
哟大力推荐就对了啦

然后今天的月亮虽然没有比昨天的美
可是还是很美很大很圆很黄很月亮哈哈
最近一直看月亮哦我是怎样==









有些问题
你知道答案了未必是好事
如果答案是 恩没错
那要怎么办啊
没有办法想象你的表情你的反应
啊啊啊我也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
唉 快点阻止我 ==

很烦叻
做么我上不到fb的
等下月亮不见掉==

哎呀
明天团课开始了
希望进得到
也希望我可以兼顾 =]

晚安啦
大家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现在已经repeat到第34次了 哈哈
去听看吧 但是有点小声
用耳机吧=]


7 comments:

  1. 今天还看到啊琪跟那个矮到不行的人去看电影
    笑死我这句话
    真的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ReplyDelete
  2. 太帅了啦。。omg。。疯掉。。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来了~嘻嘻
    好看!真的有感动!哈哈
    彩虹的家,好听,有tough到!

    ReplyDelete
  4. ahjia你可以再夸张一点啦 sot的你们

    依娜-对对对!很好听咯omg

    ReplyDelete
  5. 哈哈啊哈。。我没有夸张,。,哈哈。真的,,
    然后天天好天。。很好看。。。我看了

    ReplyDelete
  6. 对对对
    真的很好看
    哈哈
    还有好啦
    杰峰那天真的有帅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