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纪公子的18岁生日




这是我们今天唯一的一张合照
另外一张真的很蒙 ==
纪曾顺
一个幼稚又长不大的智障
竟然是[有些人]里面最早生日的人
先说行程好了。
6点半子双到我家大门口
然后载了大家我们就去泳池火锅
这之前我们很过瘾的玩了纪曾顺一番
哦耶哈哈
*谢谢他请客 =D
然后吃饱之后叻
我们就上海口
他又被玩弄一番 XD
过后再看影片的时候
有一个自称泪腺不发达的男人
他哭了
哭了
他哭了!!
看我的
影片
看到
哈哈哈
我第一次那么有满足感也~~
真的 那时林子双的
她哭是正常的
完全在预料内
可是看到纪曾顺的眼泪滴出来的时候
我有错愕到啦
哈哈哈
然后就吹蜡烛切蛋糕之类的事情
blah blah blah
然后又坐上了车
帮他带了眼罩
又启程去ahkeong的家
唉哟哟
由于我在帮子双park车
所以无法亲眼目睹他看到他buddy们的时候
那一个表情
哎呀
一定超级经典的
然后结局就是我们被他冷落
就孤伶伶的回家去了
但是也很迟了啦
妈妈在夺命连环call了==
我想总结一下的是
我真的渐渐发现我做影片得到的是什么了
我就是喜欢看到别人感动到哭
随便要说我变态还是什么都好
我就是喜欢看到眼泪
哈哈
今天纪曾顺哭的时候
我真的超满足的
要怎样说
真的很难形容
真的
很满足
哈哈
纪曾顺要以身相许!!!
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不要[有些人]解散啦~~
我们才不是盖的叻有没有
纪曾顺你体会到了没~~
哈哈哈
还有今天我很开心
虽然其实下午有不开心
可是晚上就重新点燃我自己了
哈哈
我越来越喜欢你们了啦
有些人
我们最棒哦耶
哈哈哈
shy shy~~ :'')

1 comment:

  1. 好啦~
    你的影片真的很厉害啦...
    有些人真的不是盖的啦...
    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
    完全就是预料之外...
    谢谢你的影片...
    也谢谢你们精心设计的行程...
    有些人万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