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高三生涯 砰 开始



不可思议吧
我高三了
真的还不适应要写高三商忠
很怪的感觉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就看到啊马粘在我桌子上的纸
写着大大的kaiwen
而且还是蓝色的
据说是凯韵画的吧
哈哈 因为她帮我们订着位子
所以就粘一张纸
虽然有点像小学生
但是看了觉得很贴心啦
谢谢啊马!!
今年跟啊晶坐
我深深觉得如果我们再继续讲话下去
老师迟早会把我们换掉的哈哈
今年很重要我必须一再强调
哈哈 我跟啊晶的笔记都有3本
一本是记录上课的东西 就功课考试那些的
一本是拿来记录每一天有谁生日 要做什么 要去哪里的
还有一本是拿来上课画画的
哈哈
从初一到现在都有这种习惯
一定要有一本书来给我画画
写东写西的哈哈
而且那本绝对是秘密 :P
然后晶跟我说她很想他
唉 但是还是要说啦
过了就是过了
很多事情都一直在变
所以往前看好了
恩 希望我也可以做到
是该说说老师们了
高三商忠班主任是王春明老师
我不知道是喜是悲
我只是很怕我接下来的这一年
华语课都会萎靡不振 ==
我会努力打起精神的
希望老师讲话可以大声点==
然后呢各科老师如下
国语给cikgu lyna
英文给mr.goh(我一定会很专心的==)
数学给沈素贞 哦耶
簿记经济给林国强
商业给吴淑桦
电脑给黄丽霞
美术给死苍蝇!!!!!(我们班是造了什么孽啊==)
还有体育给啊少咯~~
没了吧? 恩
其实没有什么不满啦
反正我就读我的书
上我的课 考我的试
这样就好了 ==
然后今天第二节去食堂
我们5只晕啊@@
为什么只是多一档罢了
小妞讲她迟到要吐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哈哈
然后还有早上我看到李泰霖
哈哈
没有要讲什么啦
只是觉得你回来看我的blog我就写你一下咯哈哈
还有我真的非常希望可以自己驾车去学校
因为我真的十分的pekcek每天要交文杰载去载回
有时弄到我自己都pekcek自己
啊啊啊啊
姐姐的课又跟我时间不一样
都很难配合啊显!!
我现在很想快点选社团啊~~~
我要上团课啦~~
今天第一天而已我就low batery了
睡觉去好了
晚安大大家家~~
=]]

3 comments:

  1. 赞同!!!!
    我们今年又要听多一年很小声的华文课了...
    不过其实他是不错啦...
    听他今天说的东西其实根本就像是个充满抱负的年轻老师会说的...
    当然...
    持不持久又是另一回事啦...
    还是希望今年大家会过得顺顺利利啦~~!!! ^^

    ReplyDelete
  2. 曾顺-哦耶哈哈 他今天有讲什么话咩?== 我们一起加油好了~~

    泰霖-我知道==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