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美好的星期六 ♥




这是今天在学校拍的
这几天都带着相机去学校
我要把我高三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雷啊晶我还没有发现你吃糖
没有给我 @@

昨天第一次去游泳社报道
其实在放学之前我还在很犹豫要不要进
真的很怕我不能兼顾
可是最后还是决定去了
最后一年了 不要有遗憾!
结果就去点名 听老师说话 就结束了
团课下星期正式开始 ;)

今天星期六
早上的周会老师说要多多称赞别人
哈哈 虽然我只听一点 剩下的时间都在观察楼下的人
可是我有听到重点啦
要真诚 要多多赞美别人
嗯嗯好 我会开始这样做的
啊晶你很瘦 哈哈 XD

然后我一整天都很紧张很紧张
上课就一直在想下午的面试 omg
到了真的面试的时候
因为有靖凯的angry birds
让我暂时忘记那种紧张的心情
然后我就这样进去面试了
最后决定唱的歌是 错的人 :)
死家骏我真的太受不了他了
他问我的兴趣是什么
我就问回他是哪方面的?
他就说 你不要说到这样暧昧可以吗
哇哇哇 我无言又无奈咯
哼 故意刁难我
星期一给你死到绵绵烂烂!

然后啊孝回来了!
晚上我和他 琪 靖凯 泰霖 就一起出去
本来是要陪他们看多一次天天好天的
怎知9点和10点9的都满了!
无奈无奈 看不成了 (撒娇+跺脚)
啊然后 我们就去找戴尼
去他店拍了[一堆]照片
我还有帮他serve了一个马来人吼 XD

过后我们5个冲上去天台拍照
今天啊孝带他阿姨的单眼相机去
哇哇哇 好不容易有机会给我实践下
我怎么可能错失机会
好啦 可是我今天真的没有去调什么东西啦
就一直拍拍拍
我喜欢那边的风
我喜欢我的头发被吹到乱乱
我喜欢拍人 也喜欢被拍 哈哈

结果我们这样拍拍拍
就拍去了200++的照片
下星期我才把照片放上来 :)

之后捏我们去王国炸鸡吃
碰到我的利泫omg
哈哈 好巧!

过后啊琪不舒服就回家了
剩我们4个 就去琪家外面的小游乐园
坐在亭子那边聊天
好啦其实我就继续玩我的angry birds
哈哈 真的玩不腻的也 XD

然后到家的时候
刚好敲12点的钟
安全到家 呵呵呵(为什么我也傻笑 ==)


还有我发现这几天的月亮真的很圆很美很亮
我喜欢啦哈哈
我今天本来还以为不会有月亮
哪里知道过后还是被变出来了 哈哈

小妞今天去kl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虽然只去2天><

然后最近下课我都会很忙啦
在进行一件很伟大的事
所以应该很难找到我
哈哈 要找我就去我位留言吧




2个星期没有见到那个botak了
不知道他现在黑到什么程度哦
哈哈 ==

还有真的不要把我当普通小妹妹一样骗
你知道我不是 ==
那些话对我已经免疫了
所以 不要白费心机了



总结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把不开心的hide起来会比较好)
然后又找到一个很了解我的人了
是个每天3点半睡觉的笨蛋 哈哈哈
可是他现在无缘无故失踪
我很无言咯
不是第一次了 生气


然后不知不觉我打完这篇
2点了@@
晚安 =]]


2 comments:

  1. 你到底面试什么哦
    为什么还要唱歌的???

    ReplyDelete
  2. 你真是恶劣哦
    我都面试完了你才问
    那个吉他社的啦
    我不会弹吉他 只能唱歌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