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好累的星期一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今天回家就做功课
5点半到7点半补数学
8点到10点补account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一都要这样过
我要晕倒了真的
现在打blog都是眯着眼睛的
哈哈好啦 没那么夸张
高三功课很多
报告很多
测验很多
补习很多
时间却没有很多
一点都不公平 唉
其实自从那天巧遇苏老师之后
我真的发现我们长大很多了
从以前老师的大儿子才2,3个月
到那天看到的4岁半
天啊
我们长大了。
而且今天跟蝶银文杰裕威
在补习之前聊了蛮久
其实我发现我们都有变成熟
还蛮多的嘿嘿
就思想都有不同了
可是为什么又是郑文杰还是那么幼稚啊@@
最后我的原则还是
不用男孩子的钱
不管是谁
除了爸爸啦当然 XD
好啦
今年的第一个月都要月尾了
要结束了
我发现我真的有变那么一点啦
至少我没有那么冲动
听到什么就很激动的要杀人
可是现在每次想骂人的时候
就会想到
[冤冤相报何时了]
这句话
真的很适合用来降火 XD
能忍则忍
一切天注定~~
而且我一定要继续保持我这种心情
过完一整年
那我会有一个完美的18岁
我们都要加油
今天一直kacao佩棋
哈哈哈
不要害羞啦
123 就 123 咯
123是你专属的啦
kelantan王妃 :P
晚上补习的时候巧遇家乐韦佑小敏
郑家乐嘴巴闭紧点
不要每天泄漏姐姐我的秘密好不好
哈哈 死刘小敏 算你厉害咯
哈哈哈
过后文杰啊桦还有可瑜一直在模仿他们的老师
我们全部笑到翻XD
文杰真的很有做斜星的天分
哈哈
哦还有就是
今天有人弄到我很pekcek
害我以为我踩到他的尾巴
哪里知道又是我想太多
不过没事就好啦
希望你做回自己啦弟弟
我跟大姐不会不理你的啦
哈哈
=D
沈恺雯又想唱歌了~~~
晚安=]

1 comment: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pp

    weekend weekend weekend!:D

    ReplyDelete